吃猫日松鼠

喜欢破碎但强大的人。不喜废物。

关于13季主双煞的吐槽

以下是吐槽:


13季的剧情大概就是不停得鞭尸不停得炒冷饭卖情怀,看的心烦。

编剧这一季似乎很乐意把Sam塑造成文弱书生的形象,被绑被抓的频率高得不行,然后还坐等哥哥来救他。嗯?这是从哪拿的废柴女主剧本?至于灭火用嘴巴吹这种智商bug就不吐槽了……

不知道编剧把第一主角设计成这样弱的形象是为何?更别说他的情绪了,前几集还信心满满有事没事就嘲他哥几句,后来突然就崩溃了。嗯??触发点在哪?不知道的还以为Sam去了一次恐龙au被吓崩溃了QAQ 再后来就是不停得安排Sam吐露心声各种倾诉。本以为和罗威纳那种坑了他们多少次的女巫共情就够让人崩溃的了,万万没想到1318又来一出和Gabriel共情……一脸黑人问号?Gabriel可是折磨Sam的人啊,可是让他眼睁睁看着亲哥不停死体会到救不了他的痛苦和无助的人啊。怎么就?和他共情了?拿来相比也很搞笑了,路西法和酱爹是一个层次的吗?还你和你爹你家人不一样我也是,说得不知道的还以为酱爹和Dean多邪恶多虐待你了……这样下去真怕哪天编剧来个Sam泪汪汪对Lucifer倾诉啊【可憋。让我很费解的还有Sam居然为了帮助Jack留在地堡不去猎魔?认真的吗?我们的Sam怎么被编剧写成这样了……还有救唐娜侄女的那集,第一季的Sam会因为一点幻觉就跑去救人,这才是Sam啊!不放弃救无辜人的Sam啊,怎么到1311就觉得不该参合救唐娜侄女的事啊?人家好歹上一集刚去救过你啊。编剧真的是Sam黑吧【爆哭

来说说Dean,Dean这季从一开始就被狂骂啊!被狂骂对Jack不好啊!被狂骂对Sam不好啊!更别说一开始就有人说Dean甩锅王如果Jack变坏了也是Dean的错啊!更甚有人直接骂Dean让他去死啊!可怜的Dean啊……

我不知道有些人是把失去妈妈这种事看得是多简单才会觉得Dean的情绪都是不正常的,12季季末Mary当着Dean面和Lucifer一起去了另一个AU并且裂缝慢慢消失,并且Dean亲眼看着他的好朋友Cas死在自己面前。这要是搁普通人都吓疯了吧?

失去了妈妈和好朋友,Dean的情绪低落负能量满满。这在普通丧母的人那里就是正常的可以理解的应该的,到Dean这里怎么就不正常了?再说说他对Jack的态度,Jack众所周知是撒旦的亲儿子,那时候且不说他到底是好是坏,就他一个撒旦儿子的身份就足以让人觉得惧怕和防备了吧?Dean为什么要对撒旦的亲儿子态度好?更何况Cas和Mary的死Jack是间接诱因。所以问题来了,Dean能轻易做到把失去妈妈和好朋友的痛苦抛在脑后去贴心照顾撒旦的亲儿子?

关于这个问题还想再说一下Sam,有时候怀疑编剧是Sam黑……狐妖女朋友杀人救孩子就应当活下去因为她没办法,Dean的女儿Emma在还没有伤害到任何一个人的时候就被Sam杀了,原因是Emma是亚马逊人的后代是祸害。反观Jack这里,Sam应该有的丧母之痛没有,反而专心致志的照顾起撒旦的后代?并觉得他可以变好。可以变好我可以理解,Sam说的很有道理,但是从Amy到Emma到Jack,就完全搞不懂Sam在想什么,前后矛盾令人费解。

关于Sam对Jack好是因为他们太像了我更不能理解??Sam也太看低自己了吧,哪里像了?他爹是普通人类,Jack爹是路西法。Sam只不过是吃了几滴恶魔血,世上有恶魔血的一大堆,Jack是血液里流淌的一半都是纯撒旦血。这种共情让人费解??

关于Dean是否ooc的争议很大,Dean也是被骂的很惨了。13季以来Dean唯一OOC的地方就是拿枪威胁卡娅,Dean是个对任何人都很保护的人,他可以随时为别人放弃自己的生命,为了救妈就拿枪指着人家??这不是Dean会做出来的事。只想暴打编剧狗头。

有时候对有些人很难以理解,Dean情绪崩溃也是一种错了。难道Dean就该是个机器人无条件为别人付出无条件得对别人好才行吗?他也有自己的痛苦,为什么不能让他有所流露和发泄?

1317争议最大的大概就是最后他要求Sam留在地堡照顾Gabriel并且做应急。有人说他和John一样,有人说他专断。他和John没有一点相似之处,John当初不让Sam和Dean参与猎杀黄眼的时候是什么都没有告知,就一味的没有让兄弟俩参与并且是命令。Dean一开始就说是有一个被折磨的天使需要照顾需要看着,并且1310两人被困在“哥斯拉”世界后来还是Jody发现了不对劲救了他们。Dean做出这样的决定完全是理智明智的,一个人留在地堡照应着一点毛病都没有。很明显Sam是赞同了Dean的做法虽然很担心Dean但是还是同意了Dean的决定。再者说Dean逼着Sam的,裂缝就在那里,只要Sam随时想去他就可以去,为什么他没去,因为他明白Dean说的是对的,他知道他不能让两个人都陷入困境,所以他自己选择了留下做后备。

1318最想吐槽的大概是为什么Sam和Cas要把grace喂给Gabriel?他们就那么自信骗过他们那么多次的Gabriel被治愈了就同意帮助他们吗?凡事都要有plan B不是吗?就这么把grace喂给了Gabriel,最后可好了Gabriel走了,唯一能够帮助打开裂缝的人和garce就这么没了。

有人说不能理解为什么Gabriel走了Dean就发火。请认真看剧吧,他不是在对Sam和Cas发火,从他得知最后一点garce被喂给了Gabriel后他的情绪就爆发了。

原台词清清楚楚得“If we can't open the door.Then i should have never come back.”不知道得什么样的理解能力才会觉得Dean是在对Sam和Cas发火。很明显的Dean因为知道有Gabriel再不济还有grace,还可以再开一次裂缝,所以他回来了。但是当他得知Gabriel跑了唯一的grace也被喂给了Gabriel时他开始懊悔自己为什么要回来?因为他的回来错失了可能是唯一一次能够解救妈妈和Jack的机会。他宁愿自己留在那里,这样还能有机会救妈妈和Jack。说Sam和Cas被Dean“吼”而委屈,收起你的老母亲玻璃心吧,Don't act like he was yelling at a little baby. 更何况Dean根本不是冲Sam和Cas发火。他对自己错失了可能是唯一能拯救妈妈的机会生气懊悔也有错吗?

关于13季的Dean的情绪,说他动不动就动手揍人的请给出具体剧情,我绞尽脑汁都想不出来Dean什么时候随意揍人了他揍的都是坏人,不揍反派难不成要好生伺候着?说他动不动就凶人骂人的更exm了?是我失忆了还是你又靠自己意淫加了什么剧情?不如给我解答一下他什么时候“毫无缘由”得凶人

本来兄弟之间发生争执是很正常的事,互相有不同的观点也很正常。但是现在很畸形的就是只要Dean有一点不赞同不顺着Sam的地方就会被骂ooc就会被骂,Dean真的很惨……

哦对了,Dean前五季摔东西怕是忘了最经典的John去世后他爆发情绪砸车。从另一方面,父亲去世崩溃砸车,错失了救妈妈的机会砸东西。都是情绪的一种发泄。

13季最让我心痛的是兄弟之间的互相争执,想念前三季的Sam,能够察觉到任何Dean细微的情绪并且开导他帮助他,而现在的Sam,对Dean明显的情绪崩溃居然察觉不到也没有任何comfort,更别说不理解甚至指责了。以前的Sam有那么——好!T-T

吐槽完感觉舒服多了。

最后希望编剧去死啊啊啊_(:з」∠)_


评论(27)

热度(18)